Naokou_智子

もう一回もう一回行こうぜ 僕らの声

©Naokou_智子
Powered by LOFTER

1⃣️个置顶

你好哇 我是智子 

🐬破画画的 现在jo坑热恋中 

💎想认识更多替身使者做朋友!🥰

🐞喜欢的:jojo/车万/lovelive/瓢虫少女/cytus2/arknights/术力口/弹丸论破

选择性杂食派 只要不雷都香都好吃

⚠️雷点:除水仙和白金承以外的承右❌(承太郎天下第一A不可能有py,六承再妈咪也是1!)

把任何角色ooc得超母0❌

💟喜欢的画 有意思的梗图我都会红蓝

(本杂食狗好怕得罪人……一些过激cp向不会蓝手 但是我好喜欢 我都很喜欢!T T)

我会产AB BC AD这样的关系……

洁癖的兄弟们慎关   


图无标注的 不商用做头像做背景都可

bot搬运还请先私信❤️

感兴趣的友友会回fo


爱是引力,连接我与你。

评论
热度(10)